早上, 陽光耀眼, 彷彿在催促懶人, 應該多動一動! 

    起床後, 終於下定決心, 開始清冰箱, 把堆得亂七八糟的沒用或過期的東西都扔了, 用樂扣整齊地給它安頓好, 看一看, 空多了, 心情也好很多, 那...可以再去多買點東西回來堆了!

    下午, 再把餐廳的餐櫃整理一下, 看著那堆佔位子的贈品, 實在是,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畢竟都是幾年來, 累積下來的百貨公司或銀行, 股東會的贈品, , 只好繼續堆著!  不過, 還是想辦法清出了一些空間, 這樣就有位置放我的烘焙模型了!

    晚上的晚餐, 是麻辣鍋, 用寧記的湯底醬, 味道很不錯! 滿滿一大鍋, 吃得好過癮!




    吃過飯, 休息一下, 又做了第三次的韓國泡菜, 因為, 上次做的, 又剩一點點了, 要快補貨才行!
   
    這次加了一些蘋果跟梨子泥, 希望增添一些天然的甜味, 不知道成品會不會很奇怪?

    做完泡菜, 好累了! 想到明早沒有早餐供應Q 爸跟Q 蛋, 只好選了個簡單易做的奶茶馬芬, 跟Q 蛋倆個, 花了十幾分鐘把它做好, 送進烤箱!  這次只做了四個, 用掉我3包Twinnings 伯爵茶包, 有點小心疼! Q 爸總說我很小氣, 唉! 當家庭主婦怎能不小氣, 時機歹歹, 當然要省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