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孟老師家吃過這個麵包後, 就想著要做一個給Q 爸嚐嚐, 模型買了, 卻遲遲沒做.

這次感冒, 來勢洶洶, 病了一個星期, 整個人都懶懶散散的! 有幾天失去嗅覺跟味覺, 到現在, 人還是不太有精神.

上星期五, 拖著疲累的病軀, 照著老師的書, 做了這款麵包.


外表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不過切開, 卻發現跟我上次吃到的不一樣, 組織名顯粗糙多了, 原因是什麼呢? 想了很久, 有可能是我病糊塗了, 酵母放的量不夠, 也有可能是揉麵時, 揉得不夠, 總之, 那天實在是迷迷糊糊地, 所以.....



下次有空再找個時間, 重做一次看看好了!

但是, 雖然沒老師買的那麼細緻, 但吃起來仍是很香, 病中的Q 媽, 還是可以一口氣喀掉一個, 嚇死人了! 難怪病了這麼多天, 都沒瘦, 還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